close

我决定了~
我不要喜欢你了~
我一定讨厌你了~

昨晚天...
我想好了~
直接删除你的MSN~
哈哈..
我做到了~

我要忘记我喜欢你~
我要恨你~

惟一方法~
不要跟你联络~
哈哈哈哈..
反正我都很少看到你的~
如果没有联络的话~
我一定会忘记你了~
哈哈~

还有的~
就是继续爱我的蔡旻佑~
就懒得去想了~
哈哈~
---------------------------------------------------

Hey!总得来说~

没有喜欢人的人~

最自由啦~

最不用烦啦~

最不用理啦~

----------------------------------------------------

如果喜欢一个人酱辛苦的话horr~

就不要管了啦~

像现在酱~

几轻松~

不用烦~

有一大堆靓女frz,

plY wiF me~

cAtTinG wiF me~

我就很幸福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