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为我的部落格解封了=)

 

距离上一次打部落格应该有一个多月了=)

 

有时候觉得无法记录生活上的点滴是一种遗憾,

 

但有时侯觉得那时一种庆幸.

 

庆幸着我遗忘了那段不好的回忆.

 

庆幸着我遗忘了昨天的不开心.

 

但这些庆幸很多时候却不能如愿.

 

我无法忘记我对谁不爽

 

我无法忘记我对那个地方对我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我无法忘记谁曾经伤害过我

 

我无法忘记谁只是利用我

 

我无法忘记谁不在乎我

 

我无法忘记别人对我的一举一动

 

虽然无法忘记,但我选择了不记得.

 

不记得是为了给自己成长.

 

不记得是为了当遇到不满你的人或你不满的人的时候,

 

还可以打招呼.虽然那时所谓的面和心不和,

 

但总比翻脸来的好一些.

 

虽然我是那样想,

 

虽然我是那样的不记得,

 

但有些人事物还是那样...

 

不过我庆幸着曾经发生过这些不美好,

 

因为它让我成长,

 

让我分辨虚或真,

 

让我遇到真心对待我的她们=)

 


 

  贝宝们,

 

你们知道吗?

 

我有因为你们哭过=))

 

不是因为不好的,而是因为温暖而哭.

 

记得23回来那天.

 

坐在巴士上,全部人的后面.

 

我按着手机的FB,

 

看到你们的留言,想起我们哈啦的时候,

 

想起那一句的贝宝,想起那一句经典的HAR`?,siam far far

 

想起我们聊明星,想起我们讲谁谁谁,想起我们互吐心事...

 

想起我们一起的时光=)

 

加上那四天的pek cek,

 

加上那四天觉得自己很象KLF,

 

加上那四天觉得自己没有用处,

 

加上那四天觉得,我好像没有依靠.

 

虽然在里面有比较好的朋友.

 

但他们都有自己最最最好的.

 

我觉得我好像一个人.

 

虽然大家都说那是"家"

 

但是跟贝宝们却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跟你们一起不会有被落单的感觉,

 

跟你们一起很少会有被忽略被忽视的感觉,

 

跟你们一起的时候会认真的听我说的东西.

 

认真与敷衍,

 

我一目了然.我知识选择了沉默选择了无所谓.

 

突然想起那一切一切的差异,

 

突然其来的情绪,

 

本来它只是在眼眶里打转,

 

却再也忍不住逃离了那眶眶.

 

累了,睡着了.

 

不知不觉眼睛一睁开,

 

就到学校了.

 

那把熊熊大火变成了余烬.

 

不过,现在只是余烬.

 

2011,

 

我希望那把火会重燃.=)

 

也许保持一样一不一定.

 

但,如果变成灰的话.很悲!

 

毕竟四年了.

 


 

A,

你是和我最久最久最久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erm,应该叫姐妹了吧XDD

 

我知道你应该没有看我的blog啦~

 

也很少在我的FB留言=(

 

不过我写爽也好啦~

 

之前的之前,

 

我不相信友情能永久.

 

我还记得每次看到frn forever的字时,

 

我心理都在想.可能吗?

 

但和认识你那么久之后,

 

我相信了=)

 

虽然去年比之前少了一起讲心事的时间,

 

虽然我们也少了一起下课的时间,

 

虽然有时候我们也会不爽,

 

讲真的,我埋怨过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去找你们,

 

我也埋怨过为什么好象只有我在付出,

 

不过,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重视友情,

 

只要认定的=)

 

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相处模式不是吗?

 

哈哈.

 

我们可以很久不来讯息,

 

我们可以很久不见,

 

我们可以很就不一起下食堂.

 

但,我们的心也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谢谢你,我爱你XD

 

D,

虽然今年才跟你很熟很熟很熟,

 

但你已经无法在我生命中被切除的=)

 

我们的想法,性格都有点相识,

 

很多时候都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想要什么.

 

我们时常互吐对别人难以诉说烦杂的人事物.

 

我们两个都很少对别人表露最真实的一面.

 

也觉得有时候对别人的关心只是一种冷漠的形式,

 

有时侯别人对自己的关心只是一种累赘.

 

我们曾为了谁而做过白痴的事.

 

我们曾一起哭过(你哭我才哭的==)

 

我们曾一起笑过.

 

我们曾一起邋遢过MASK==

 

虽然明年我们不同班了.

 

但,我们的感情也不会变的=)

 

谢谢你,我爱你XD

 

S,

不懂怎样,我们就熟到烂了=)

 

因为JJ?因为EUNHYUK?

 

哈哈!因为你我爱上了赫赫更加爱在在XDD

 

我想跟你说的是,

 

你呀!不要酱胆小XDD

 

不要怕一个人,

 

有时候一个人也不错滴=))

 

还有,

 

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哦,

 

觉得你很冷叻...><

 

有怕到...

 

记得第一次统一平测的前一天我没有去学校..

 

在家K书,然后call你...

 

你讲话很冷><

 

我还想以后不要打给你了...怕叻><

 

不过后来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是因为我们的家不错靠近下的关系吗?

 

还是因为那时我在你家过夜,

 

为了看JYJ通宵K历史的时候?

 

现在想起那时候,

 

我觉得我们好厉害XDD

 

隔天就考试,我们前一天还这样疯狂XDD

 

最厉害的是我们的历史还有8字头!!!!!!XDD

 

我们最棒了!!!

 

他们的魅力?!哈哈

 

明年要陪我看赫赫XDD

 

还有,我知道你有时侯为了她和他很PEKCEK~哈哈

 

明年还~哇哈哈

 

你爸爸对你很好啦~不要酱冷酱凶啦~HTC==哈哈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不会变的X))

 

谢谢你,我爱你XD

 

W,

Yorr`!!你真的是越来越靓女了!!

 

起初也是跟你不是很熟的~

 

过后我们一起去上课XDD

 

还记得我们吃那个贵死人但是又好吃下的意大利面吗?

 

想起那时候我们不懂要吃什么然后就随便的进那间店..

 

过后看那个菜单!!哇!!吓死人==

 

不过我们也吃到有够力饱==

 

你阿!!

 

不要酱激动==

 

每次开心或不开心都很激动在那边跳..

 

不过很可爱下的XD

 

希望可以继续我们的课程=))

 

希望明年JYJconcert你可以去XDD

 

我们要high个够叻!!

 

虽然明年我们不同班,但我们也可以一起温书,

 

一起哈啦!!

 

一起fight for spm!!

 

我也知道你有时候为了她的事很pekcek哈哈

 

我喜欢重义气的你XD

 

谢谢你,我爱你XD

 

Y,

你啊,

 

我真的把你当哥哥酱了叻XDD

 

虽然我知道你有是是在敷衍我啦><

 

伤心TT

 

不过,谢谢你这些年来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这些年来听我发牢骚.

 

虽然我们很少很少见,

 

你也毕业了,

 

但我们的感情也没有变淡过=)

 

为什么你要住酱远!!

 

我很想跟你一直聊很多东西啦!!

 

其实啦,

 

我很想跟你讲我很不爽很不喜欢她!!!

 

我忍她很久了..!!

 

有好几次很想跟你讲...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不会什么的=(

 

算了...唉...

 

很sad的咯你..

 

到现在还不懂怎样驾车去学校==

 

还有我想跟你讲的是,

 

如果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随时找我啦=)

 

我一定挺你到底的!!!

 

讲真的啦,你是我在学会里面最好最好的><

 

你走了,总觉得在学会里面少了点温馨,少了点感动=(

 

记得我初三的时候你弄超大张的卡片,

 

有感动到咯,虽然是临时临急的啦~

 

还有每次别人生日你都是'organizer'XD

 

就算我们跟那个人不是很熟,都会有哪个心去帮那个人庆祝.

 

最后叻,就是horr..

 

要对自己有自信点啦!!

 

你很棒的其实!!

 

快点找个嫂嫂给我;D

 

谢谢你,我爱你XD

 


 

2011,高二文孝.

 

好前的班.

 

我讨厌看看不起,认为文科没出息的人!

 

高二!!!

 

好快TT

 

过两天就开学...

 

我会更加努力!!

 

我会更加拼搏!!

 

之前看了班级名单,

 

有点庆幸读了这班..

 

因为没有跟那些人同班=)

 

不过那条水..

 

没关系=)

 

今年学会的东西应该会比较少吧.

 

团康股,cammie!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帮手=))

 

2011,FIGHT FOR SPM,FIGHT FOR MY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