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

 

我第一天开工的日期.

 

其实之前的之前.

 

找了很多份,但都没有打来.

 

有伤心下.

 

也觉得算了.

 

在家看戏也不赖.

 

24/10

 

我亲爱的贝宝call我.

 

"有工做,你要不要?"

 

当然要啦

 

25/10

 

我兴奋着.期待着.紧张着.害怕着.

 

当天还下着小雨.

 

搭着巴士到那.

 

结果那个人只叫我写名字.

 

搞什么?当我是什么?就这样?

 

我很伤心.

 

我早起搭巴士淋着一点雨满怀兴奋的心情来到这里.

 

竟然...

 

浪费了RM3的巴士费

 

牺牲了我的睡眠

 

我不想先回家

 

我一个人走去jusco.

 

心情还在起着波浪.

 

眼睛也有一层雾.

 

call爸爸..

 

叫他放工去接我.

 

还跟他讲...

 

我老爸回了我一句

 

"不要做啦~我养你"

 

TT

 

call耀宗.没接call安琪.也没接.

 

那时真的痛到爆炸.

 

原来~

 

他在睡觉;她正在忙.

 

anjiji 当天也不开心,还听到我哭的声音...

 

paiseh><

 

那天.

 

我第一次一个人去看戏.

 

<抱抱悄家人>

 

不错下.

 

心情有好点了.

 

过后.

 

去popular买了一本书.

 

再去买了一盒ice-cream RM9++

 

再买了汤匙在food court 那边.

 

不久.

 

贝宝打电话来.

 

你还要做吗?

 

26/10

 

原来.

 

误会了==

 

不是那间.

 

是另一个来的=="

 

卖鞋RM3.50 per hour.

 

这一天很迟回.

 

因为要把他般到贝宝的挡前面=)

 

太棒了.可以一直看到她~

 

27/10

 

贝宝善的大日子.

 

本来12点去她家接他..

 

结果...

 

我睡迟了><"

 

累呗...

 

在善善家看=银赫DDD

 

haiz...

 

如果当时一直误会下去..

 

如果当时善问我要不要去他家玩...

 

我就不用去做工....

 

就可以一直去善家....

 

如果><"

 

过后去 jusco meet bei bao n wen

 

celebrated their birthday.

 

later..6p.m go work..

 

until 10p.m..

 

一个人关...

 

有难关到..

 

还好善的舅舅帮忙.

 

28/10-30/10

 

full time...

 

一个人开.

 

一个人关.

 

好象这个东东是我的酱...

 

有压力到..

 

一天打两三次来问怎样?买了多少?

 

TMD人家要买就买啦!一直问!!

 

这三天共卖了18双.

 

我看了他之前的单...

 

都好象比我少~

 

突然觉得我很厉害.

 

才几天.

 

整个东东都是我在打理.

 

包括钱.

 

31/10

 

照常理来讲.

 

今天一定很多人

 

因为是礼拜天...

 

结果今天跌入谷地!

 

因为前面的鞋店50%buy1 free 1

 

那只又打来!!

 

烦死人!!

 

很有压力!!

 

我只是来打工的罢了不得ok?!!

 

真的很什么下.

 

都是我一个人在顾挡.

 

吃都要在那边.

 

有时候有顾客都要先放下...

 

还好涵在那边..

 

可以讲话...

 

还好那边的人很好

 

还好涵做工那边有电脑.

 

可以玩一下....

 

跟涵讨论好了..

 

只做到11月多...

 

我还跟那只说了一个大谎...

 

我不时故意的=DD

 

20/11

 

我的自由日=DD

 

不过讲真啦..'

 

在这里做工不错下的..

 

学会了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人

 

看到很多很多很多可爱的baby'

 

hapi sei me=DD

 

也看到靓仔~

 

 

哇哈哈~

 

不过很累下...

 

10pm放工...

 

收的来回到去差不多11点

 

也辛苦爸爸...

 

每天回到去...

 

脚好像废了酱..

 

不想动..

 

不过总的来说不错下=)

 

啊允栋也在那边做工叻~

 

也遇到很多人下班~

 

不过...

 

在31/10..

 

有一个很恐怖的回忆TT

 

有一个黑人...

 

在那边看鞋子..

 

我去serve他...

 

讲讲下...

 

他问我是不是在这里做工

 

叫什么名字.

 

碍与他是顾客..

 

所以我回答了他.

 

但!

 

他突然讲他没有女朋友..

 

问我可不可以..

 

我一直摇头..

 

他一直问..

 

我就骗他我有男朋友了.

 

TMD他又问是华人啊?

 

如果是他不可以啊?

 

很恶心!!!!!!!!!!!!!!!!!!!!!!!!!!!!!!!!!!

 

我很怕TT

 

我望过去涵那边..

 

他又不得空

 

那只黑人又继续看另外一边的鞋..

 

看看下他又问我喜欢这一双吗

 

他买给我..

 

我一直摇头

 

他又一直问喜欢那一个...

 

我好想哭喊D;

 

幸好有另外一个女顾客来...

 

我快点过去...

 

那只恶心的黑人就走了...

 

吓死我...

 

我怕他改次又会再来...

 

我跟涵讲下讲下...

 

就哭出来了...

 

涵回我:

 

改次在遇到这样

 

叫她扮我们是同性恋==

 

笑死我...

 

我有了黑人恐惧症.

 

我敢去serve他们那些人=<

 

恶心!!!可怕!!!!恐怖!!!!

 

开学后..

 

就做么6pm-10pm..

 

还有20天酱

 

挨下去吧!

 

我喜欢上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