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时候.

 

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很多时候.

 

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

 

很多时候.

 

发现很多事情无形中起了很大的变化.

 

是自己走远了.

 

还是自己还在原地踏步,而别人已经在终点了.

 

我不晓得...


经这一两年....

 

慢慢觉得.

 

'永远'

 

这字眼很好笑.

 

不想相信.不想去体会.

 

不过.

 

只有家人才值得配上这字.

 

至少我现在认为.

 


 

我很自私.

 

我不想把任何人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置.

 

因为我知道别人也不会把我放在心里面很重要的位置.

 

也或许只是把我当成过客.

 

当成可有可无的'东西'

 

但....

 

我还是...

 

呵!

 

我不要当傻子.

 

也或许我太悲观了吧.

 

不过我的悲观仅此于这种时刻.

 

我会调整好的.

 


 

我讨厌犹豫不决的自己

 

我讨厌害怕拒绝别人的自己

 

我讨厌一直说"随便"的自己

 

我讨厌重感情的自己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呵呵呵

 

自己拿来辛苦

 


 

这一年,

 

我很多时侯喜欢上一个人呆着的感觉

 

不用配合人,

 

不用顾虑人,

 

不用思考该人的情绪变化,

 

也不用怕做错些什么,说错些什么.

 

不过.

 

有时侯...

 

也需要有给人来陪我.

 

但.

 


 

我很少拒绝人,

 

但时常被别人说不要.

 

我好怕给别人承诺.

 

好有负担.

 

也好怕别人对我承诺些什么.

 

怕会落空.

 

但还是怀着希望,期待着.

 


 

没关系.

 

我会没事的.

 

我会开心的.

 

我习惯了自我调整.

 

我会理智的.

 

我会清醒的.

 

发现好像有点不妥了.

 

我会把它带上的

 


 

最近觉得自己很可悲..

 

竟然...

 

最后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