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我学会了坚强.

 

 

我以为我学会了不哭泣.

 

 

一个人在不知所措.

 

 

一个人在等待.

 

 

还是那样的

 

 

软弱...

 

 

害怕...

 

 

哭泣...

 

 

告诉自己没关系.

 

 

只要每人看见.

 

 

因为这样的软弱.

 

 

会让人嘲笑一番.

 

 


 

 

突然发现.

 

我无法真正的与任何人

 

发生争吵.

 

就算我很讨厌他

 

我都办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