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知道是我第几次当筹委了.

 

 

 

从一开始的组员,组长.

 

 

 

到现在的筹委主席.

 

 

 

历尽了很多事.

 

 

 

这次的迎新会...

 

 

 

对其他人来说...

 

 

 

或许很好玩.

 

 

 

或许很普通.

 

 

 

也或许...

 

 

 

很烂.

 

 

 

这次的迎新会...

 

 

 

是我当筹委以来..

 

 

 

最辛苦..

 

 

 

最烦..

 

 

 

最有很多不开心的回忆的一次..

 

 

 

不过.

 

 

 

也有不少美好的回忆.

 

 

 

从一开始很期待很期待的...

 

 

 

到后来的...

 

 

 

我每天都在想着我还有什么漏掉的没跟你们说.

 

 

 

我每天都烦着我该不该这样.

 

 

 

我每天都在担心这项任务我能够胜任吗?

 

 

 

我每天都在怕我有没有少做了什么,做错了什么.

 

 

 

这些,

 

 

 

你们知道吗?

 

 

 

你们了解吗?

 

 

 

你们能体会吗?

 

 

 

为什么我好声好气对待你们

 

 

 

却得来你们的顶撞

 

 

 

得来你们的尊重

 

 

 

为什么人都是这样.

 

 

 

当别人对你们好时

 

 

 

就当这是理所当然的.

 

 

 

当这时候应该的.

 

 

 

为什么非得要别人讲你们骂你们的时候才会听!

 

 

 

到那时后,你们又会在那边不爽,在那边闲言闲语.

 

 

 

一个人的忍耐性,

 

 

 

一个人的包容度

 

 

 

就算多好..

 

 

 

当被一次又一次的

 

 

 

磨损

 

 

 

打击

 

 

 

重伤后...

 

 

 

会慢慢的化为乌有.

 

 

 

迎新会的筹委们...

 

 

 

你们知道我看到你们这样.

 

 

 

我的心有多痛吗.

 

 

 

有些并没有做错什么.

 

 

 

甚至做的不错.

 

 

 

有些...

 

 

 

在这过程中有快乐也有不快乐.

 

 

 

这是必定的.

 

 

 

我好怕我在检讨会议时..

 

 

 

会哭出来...

 

 

 

不为了什么.

 

 

 

只为了你们.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但我必须坚强.

 

 

 

这样才不会被打败.

 

 

 

 

--------------------------------------------------------------------------------

 

 

 

 

或许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哭了.

 

 

 

当他们都在责怪我的时候.

 

 

 

或许他们不知道.

 

 

 

他们的言语中.

 

 

 

都存有责怪.

 

 

 

存有则备.

 

 

 

因为脑袋中残留了以前伤心的回忆.

 

 

 

所以..

 

 

 

当历史重演后.

 

 

 

 

 

 

滑落了.

 

 

 

每次的哭泣.

 

 

 

都是类似的原因.

 

 

 

几时才能摆脱...

 

 

 

我要告诉你.

 

 

 

人非圣贤.

 

 

 

榜样?

 

 

 

推卸责任?

 

 

 

你不要认为只有你发生过这些事.

 

 

 

我经历的事有的比你还要痛苦.还要难受.

 

 

 

我不只要告诉你.还要告诉很多人.

 

 

 

时间.

 

 

 

会让你看淡这个世界.

 

 

 

会让你看清这个世界.

 

 

 

会让你看清所有人.

 

 

 

我.

 

 

 

最讨厌那些只认为自己最好.

 

 

 

别人错完的人.

 

 

 

不为别人想的人.

 

 

我承认.

 

 

 

我该检讨.

 

 

 

但,这完全都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你们用责问的态度来对待我.

 

 

 

为什么你们用不削的语气来对待我.

 

 

 

你们懂这样很伤人吗.

 

 

 

哈.

 

 

 

我还是一样的微笑着.

 

 

 

我的泪还是一样的流着

 

 

 

别人还是一样不知道

 

 

 

 

--------------------------------------------------------------------------------

 

 

 

无论如何.

 

 

 

迎新会总算结束了.

 

 

 

大家辛苦了.

 

 

 

大家都累了.

 

 

 

感谢大家的帮忙.

 

 

 

希望不开心的随风而去.保留开心的回忆.

 

 

 

虽然这很难办到.但必需说.

 

 

--------------------------------------------------------------------------------

 

 

我.

 

 

 

可以下一分钟

 

 

 

或睡一觉后

 

 

 

就把不开心的事忘掉.

 

 

 

但.

 

 

 

还是不断有人把它勾起.

 

 

 

哭过就好了...痛不一定会过的.

 

 

 

 

--------------------------------------------------------------------------------

 

 

 

 

我要跟老X人讲.

 

 

 

你不要总是不知道我们的事情就在那边

 

 

 

讲到自己很什么酱.

 

 

 

但.我还是忍.

 

 

 

好怕有一天会再次爆发.

 

 

--------------------------------------------------------------------------------

 

 

思苓讲的对.

 

 

 

执委和会员之间.

 

 

 

还是要...

 

 

 

或许.

 

 

 

我一路以来坚持的事情...

 

 

 

经过一些事后...

 

 

 

要有所改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