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讨厌情绪化的自己...

 

这几天..

 

不懂怎么了....

 

原本前段日子还过得开开心心的....

 

不懂有因什么事...

 

又弄得我耿耿于怀...

 

很不是滋味...

 

尤其今天...

 

遇到慧仪....

 

问了他一些东西....

 

问出后,

 

有一点后悔了...

 

因为...

 

我还再意那件事...

 

听了他的回答后...

 

虽然我还是嘻皮笑脸的...

 

哈....好假...

 

随便了...

 

很快又会开心回的...

 

使开心/忘记伤心的方法 =:一直跟别人讲话

                                =:看漫画,小说

                                =:暴笑

                                =:晚上听伤心的歌...听着听这...眼泪流着流着...睡着去...隔天,又能看见快乐的自己了..

 

最近...或许在更早以前...我还没进校门前一定会做一件事....

 

抬头,

 

望天上的星星...

 

看到了很多星星后...

 

会觉得很快乐...

 

真的..

 

希望能找到一个会一直陪着我看星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