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的天称...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慢慢地..

倾向于另一方了...

然而...

这一方...

不是学会...


--------------------------------------------------------------------------------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讨厌去接触学会的东西了...

包括学会的朋友...

是那件事开始?还是那件事?

不晓得了...

也不想理会了...

或许是慢慢累积.....

总觉得..

当在接触到学会的任何东西时....

我好像变成另一个人...

易怒,易不爽,烦躁

相对的我在跟自己的朋友或班上的人时,

很快乐..

虽然,

他们每次都给我吃lemon

每天那边开玩笑..

可是跟他们一起时

很好玩,每天都会笑

没有留校前的我

几乎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虽然课业很重....

然而..

在最近接触到某些东东时...

笑,

对我来说..

只是掩饰...

不过也有真心的时候...

我知道没有人会发觉...

因为多数跟学会的人一起时...

我都是最吵的一个...

我也尝试过了安静下来..

可是我发现到...

没有人会发现我...

所以...

而且...

在他们的眼里...

我就是一个吵的人

我就是一个不认真的人

我就是一个玩世不恭的人

我就是一个存不存在都无所谓的人

少了我,

地球同样会转动

少了我,

任何事情都会如期进行

甚至更好,更顺利..

少了我

都不会有人发现

还有,

我很久没留下来了...

忙着考试

却被学会的人讲

'只有你有考试啊'

'你不会安排时间啊'

等之类的话...

我听了后

我很失望

很伤心

很生气

但,我并没有表示出来....

对!在你们眼里我就是这样的!

难到我选择了课业而放弃不行吗?

我争取更好的分数不行吗?

难到就这几个月我放弃了学会

不理学会的东西

为了应付接而连踵的考试不行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之前付出的却没有人知道?

为什么我做错事时却要被人责备?

为什么我把事情做好时却没有人发现?

甚至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爸跟我说过:

有一个工人成天跟老板借钱...说有急用..

理所当然的那善良的老板也就借给他了..

目的是希望他借了这笔钱后,

能够与他更努力的一起打拼..

而那工人觉得那老板人很好..

可是,他并不懂得珍惜...

而且他不但没有还钱给老板,

还频繁的借钱...

直到有一天...

老板在经济上遇到了问题...

自然而然的不借钱给他..

那个可恶的工人却忘记老板所有之前对他的好

老板只不借他一次钱就认定他不好....

跟可恶的是那个工人忘恩负义辞职了!

哈...好可笑....

每次都对别人好...

只犯了一小件事...

却永远被别人定了死罪...

永远都被别人认为就是这样的人...

【人,永远只记得别人对你不是

 可是人却把别人对自己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这是我活了那么多年来得到的总结

不想再想了

本来这些已封存的东西

也要慢慢的被撕开了

希望...

队庆后...

我在学会时

会更快乐

 

 

 

 

 

=>以上言论纯属本人的感想,请不要对号入座,请不要不爽,如果你对我所写的东西有意见,有不爽,就...随变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