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8000461491.jpg

今天,我还是搭巴士回家...

爸不得空载我...

上了巴士,

看见了角落的位...

那时已经有人坐了...

我想起之前我上巴士时,

如果哪里没人坐..

我,都会上前去...

可是今天...

我看见那人走后...

我都没有去..


巴士的角落...

最不令人察觉...

巴士的角落...

一个人坐在那儿..显得特别悲伤...

巴士的角落...

是我最常'到'的地方...

它,比其它的座位热一些...

好想在讽刺我...

无法获得的温暖...


今天...

我没去坐...

因为我害怕...

所以我选择了逃避...

正如我害怕被人忽略...

而选择了带上面具...

嬉皮笑脸的面具...

可是...

在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这面具...

好像...

要还原了...

上课的时候...

我的玩笑...

比往常减少了许多...

或许,

没人发现吧..

哈哈...

放学后..

看到学会的人时...

我的吵闹..

突然间又回来了...


我静时...

被人忽略了...

所以...

我选择了...


明天以后...

或许我学会了控制自己...

可是...面具..是必备的...


如果..

你讨厌我...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请你原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