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14019515.jpg

把对你的爱化成恨...或许是惟一忘记你的方式...

...擦干眼泪,才能在阳光下微笑...

...我,多希望心简单让你明白..想送你,更多爱...

...他们说,每一个仰望摩天轮的人,都是在仰望幸福...

...原来,星星也会轮回..原来,彩虹也懂心碎...

...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  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  你我擦肩而过  我会停住脚步  凝望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  告诉自己  那个人我爱过..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哪怕是最后一面  我的世界  因为爱过而完美  谁都不该离太远...

16766_orignal.jpg  ...一切都还是想象  我还站在原地不动...

...我的世界  吥是电影  你看吥透我...

...在你身边  那瞬间  我才发觉  距离那么远  有些画面和誓言  只能停留在昨天...

...我对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如何拼凑跟重乃...

...我恨你  我恨你  我宁愿你不理会我  宁愿你对我视而不见  因为我怕我的心  永远都离不开你...

311551857.jpg.你  渐渐走远  我  却像空气一样被忽略  只怪我的爱不够勇敢...

...如过我爱你一万年  可以换来你爱我的一点点  那么  成交...

...爱你的心不变  你笑的开心  是我幸福的根源...

...我的笑容卡在  你们的十指紧扣之间...

...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有多么需要你的永抱...

%E5%9B%BE%E5%83%8F022[1] ...雨后  真的会有彩虹吗?...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想一想把爱情看透澈...

...在同一个校园  看同一张脸  想不出  未来又会如何改变...

...我  努力扬着脸孔  试着让眼泪不往下流  可是  我  办不到...

...逃避  为了自己吥受伤害... 

16769_origna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