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有不开心的事发生...

或许...

我早已经把事情看透了吧...

也或许...

心...已经被冷冻的...

找不到解冻的方法...

惟一伤心的是我的成绩...

没有错的话...

只有几科及格罢了...

----------------------------------------------------------

今天的学会,本来有不想去...

不过还是去了...

也很开心下...

不过...

放学后...

我看见了...我想起了那段难熬的记忆...

双方都为了些事骂了起来...

我讨厌看见别人吵架...

我也想办法挽回她们的关系...

我不想她们为了这些憎恶的荫影...

希望她会理解我的话...

希望她不要因为愧疚而逃逼...

希望她会向她道谦...

希望此事不会影响到她们的感情...

----------------------------------------------------------

友情...

是需要慢慢经营的...

意见不合...

起争执...

都是常见的...

是看如何去解决它...

如果两人因去逃避,不沟通...

将会失去...

失去了...

也永远挽回不了...

---------------------------------------------------------

今天看到Z...

虽会分神一下下..

不过没感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