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不会再期望任何东西了....






对我来说.....这最后会变成失望...






我害怕失望 ,






所以我不再期望...






昨天,我又哭了......






真该死!






不是说好了今年不可以哭了吗?






可是,越想就越想哭....






对不起大家...






昨天学会是给你们脸色看...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






我太喜欢团康股了....






也以为以我的性格和去年的努力及表现...






我会留在团康股...






所以当被念到我分在文宣时...






我真的很不爽,不愤,不甘心,不公平!!






到现在还有这种感觉...






我知道他们分到我在这股的用意...






要我学不同的东西,也可能是要我收敛一点...不要太吵....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






或许他们会说我没尝试过怎知不适合呢?






就因我尝试过,






我才会说这句话...






还有,我很气的是...






XX问我,如过我要你留在文宣股,






你会不会生气到不把东西做好,不理这些东西?






我会是这样的人吗?!






如过你的心中....回答是...






我有一句话告诉你:






原来,你跟本不了解我






我,是一个很快忘记东西的人...






快乐也好,伤心也罢...我都会很快忘记.






除非那件事情对我非常重要,或记忆深刻...






人也一样,对我讲过的东西...我很快就忘...






所以曾经对我口出恶言的...如不是太过分...我也很快忘..






除非太过分的...我就会不再理....所以如果我没有理你的话...






恭喜你,你酱会成为我的敌人...


┄┄┄┄┄┄┄┄┄┄┄┄┄┄┄┄┄┄┄┄┄┄┄┄┄┄┄┄┄┄┄┄┄┄┄┄┄┄┄┄┄┄┄┄┄


『(26)81(14)7』『(11)(1)(9)』『(17)9』




我....喜欢你...讨厌你..




原来...我还想这他...




我决定了,




我会继续想他,喜欢他...




直到...我喜欢...另一个人...




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