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要到九月了...

 

在假期,


我去了太平服务...



认识了很多人...



他们也对我很好...



在那边,



完全感觉不到有任何的不愉快,



没有任何的猜疑心,



没有任何的压力...



六天后...



我真的很害怕回到这里...



我真的有不敢回来的念头...



已经过了一星期多了..



我还是很怀念那时..


.------------------------------------------------------------------


知心朋友...



我很渴望会有...



最近....



很他们的关系...



越来越远了...



每次什么事,



他们都不会告诉我...



问他们,却说没事...



每次去哪玩,



也没叫我去....



我不是没有尝试过开口问他们....



而是怕他们嫌弃....



我的心...



很痛...



很久...



没跟他们下课了...



我不是不要不跟他们下...



而是...



我没有勇气...



我没有勇气做出超于普通朋友做的事了...



一切...还挽得回吗?


------------------------------------------------------------------


爱情?



没有心去想了...



当然会喜欢他...



不是上几篇提到的他....



而是...



另外一个...



不过过了不久就没感觉了...



不是我见一个就喜欢一个,



而是我喜欢了这个后,



我知道...



我过不久就会淡了的...



而且,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所以只是看一看就好了...



没抱太大的期望...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很久的话...



我想我一定会很累吧...



因为只是我一个人在...



所以...



如果我发现我喜欢上那个人的时侯...



虽然我会去找机会看他一眼,



去知道他的生日...



可是...



当我发现我越埳越深时...



我,



就回快点转移目标...



哈哈...



不然辛苦的是自己...



我很少对别人说我喜欢谁...



除非那人值得我去信赖...



因为我怕被伤害....



还有怕被笑...



爱情...



对我来说...



是一个遥不可触的东西...



因为...



我不像那些漂亮的女生,



走到那里都有人喜欢...



就算是告白,



成功率也很大...



爱情...



想想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