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

我恨

泪,

我恨

快乐,

我会有吗?

幸福 ,

我会有吗?
┄┄┄┄┄┄┄┄┄┄┄┄┄┄┄┄┄┄┄┄┄┄┄┄┄┄┄┄┄┄┄┄┄┄┄┄┄
一个连幸福都放弃的人 ,

还会有幸福吗?

不是没有争取过...

而是无法争取...
┄┄┄┄┄┄┄┄┄┄┄┄┄┄┄┄┄┄┄┄┄┄┄┄┄┄┄┄┄┄┄┄┄┄┄┄┄
我的世界...

不会有人懂得....

我在想什么...

也不会有人清楚...

就连我也不知...

D1N't h4V3 PpL L0V3 M3...

D1N't h4V3 PpL L0V3 ClOs3 2 M3...

I h4t3 iT ....

I h4T3 m9 S3lF..
┄┄┄┄┄┄┄┄┄┄┄┄┄┄┄┄┄┄┄┄┄┄┄┄┄┄┄┄┄┄┄┄┄┄┄┄┄
四叶草...

我能拥有幸福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