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



没来这里了....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不是很想在提...



因为...



不开心的...



占了很多...很多...



─────────────────────────────



去年..



我为了友情而傰溃....



今年...



以为可以过的很好...



可是也没差....



惟一不同的是...



去年在班...



今年在学会...



哈哈..



很可笑吧?



曾经...



给过我温暖的学会...



曾经..



我以为,只有在学会..



我不会在孤独..



可是现在...



或许是我太再意别人的看法了....



他们两个...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爽我...



或许是我太吵...



太烦人了吧....



哈哈哈...



没人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就连我自己....



在学校....



我吵吵闹闹,



讲话讲不停...



回到家...



我没说话...



妈妈..



去年开始...



至于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想提了...



哥哥?



有!我有!



可是...



他有当过我是吗?



现在只有爸爸....



他很好....



真的很好...



不过...



今年的我已经很幸运了....



可以认识到很多好朋友...



毓婷,可欣,淑芬,雪婷,健浩,(排名不分先后)



还有我的干哥哥...



可是...



他好像不当我是....



算了...



────────────────────────────────



他....



我真的要忘记了...



对他..



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