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3点多就爬起来了...

累呀...真的很累呀...

可是 , 我累到精神了...

头很痛啊...~~(>_<)~~

不过讲真的...

早上的空气真的很棒~
┄┄┄┄┄┄┄┄┄┄┄┄┄┄┄┄┄┄┄┄┄┄┄┄
做天跟我个干哥谈到很晚下...

我叫他明天如果起来的话call me..

他真的答应了...

他很好人啊...

过我亲生哥哥无限倍...
┄┄┄┄┄┄┄┄┄┄┄┄┄┄┄┄┄┄┄┈┈┈┈┈
今天一大早你就sms 2 me...

feTh u gO 2 sChOoL...

iN tHe cAr...i felt

h$appY & oso 紧张..

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同坐...

虽然有几次一起搭过巴士...

不过都跟另一个男的坐...

就是上篇提到的XX...
┄┄┄┄┄┄┄┄┄┄┄┄┄┄┄┄┄┄┄┄┄┄┄┄
八独中的第一天...

切~我以为有几隆重...

我就在那边站罢了...

都没有什么case~
┄┄┄┄┄┄┄┄┄┄┄┄┄┄┄┄┄┄┄┄┄┄┄┄
上巴回学校的途中...

大家都累了...全部在睡觉...

我当然也在睡啦...

突然间...

感觉到手机在振动...

原来是你打来....

有点惊呀...

问我到学校了吗....

等下怎样回...

过后...我们约好在光前堂等...

一起搭巴士回....
┄┄┄┄┄┄┄┄┄┄┄┄┄┄┄┄┄┄┄┄┄┄┄
当时....

天,

正下着很大,很大雨...

我的心清也像天空一样...

不是生气 , 也不是伤心...

而是害怕...

害怕今天与后天过后...

我们的关系...

会变成...

很少很少交集的普通人一样...

甚至没有交集...
┄┄┄┄┄┄┄┄┄┄┄┄┄┄┄┄┄┄┄┄┄┄┄
我们...

一起走路去搭巴士...

路上...都有说有笑...

上了巴士后...

很多人下...

刚巧的...

我们站的地方有位...

我让你做...

每次,如果很巧搭到同一辆巴士...

有位的话...我都给你坐先...

因为你讲过你会晕车...

还有...我可以多看看你...

不久,你旁边的人走了...

你本来做外面的...

然后你叫我坐你面去...

我以为你直接坐去里面...

我和你第二次同坐了...

这次,

比早上坐到还要亲密...

有很多次和你讲话时...

眼神不小心和你对到...

不过,很快的...

我闪过了...

因为....

我怕我喜欢你太深...变成爱...

到时候...就会无发自拔了...

其实这样...

我已经很满足很快乐了...

因为至少...

我可以认识到你,跟你讲话,跟你同坐...

能了解你一点,能知道你的电话号码...

这样,就很好了...

可是我知道...

这些梦...

明天后...

就会醒了....

不过...

我会永远收藏这场...

对我来说...

很美好的...

一.场梦...

希望你...

永远都不知道我喜欢你...

还有...

毓婷...

我不肯告诉你我喜欢的人...

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

也不是我怕告诉你...

而是因为...

我只想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我对他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