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1讨厌!!!讨厌!!!
今天...我在班上哭了..haiz...
这也不是第一次啦...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突然会哭...
上次是卫生股长讲我没做值日!
什么哦!我有做啦!好不好!
他讲什么你知道吗?
他讲没装水抹窗就不算做值日wor~
那个布明明是湿的啦~直接抹就可以了的啦~
王八他的!!
还有,讨厌这他不给我换别的值日!!
我明明酱矮给我抹窗是!他很有脑!
这些跟我哭有什么关系叻?
原因是~
如果没做值日就会报告我们傻海班主任!
她会去跟训导...haiz....
其是没有什么的咯...
只是不懂我做么一受到委曲...就会酱...
应该是还存着去年的阴影吧...
还有一点原因是我怕训导....还有...
不知道为什么一哭就很难停下来...haiz...
今天哭叻...也差不多是因为委曲咯...就是啦..
今天有仪容检查吗,我第二个被检查的咯..
而且还是我要求那个傻海(学长)先check me..
她本来要给我头发不及格的....
傻海啦她~幸亏有一个比较高级一点的学长来就给我及格啦~
我明明看到那个傻海勾了我的咯!
那里知道完了的是后讲我没有被check到要给训导复查哦!!!
顶!!!!!!!
我头发剪到好象dai b,K型酱就是不要给他们check!!!!!!!
!王八!如果我给训导再剪头发或记什么的话!!!!!
我看他要怎样!!!
潘慧颖!!傻海!!
我会记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