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
真的会有吗?
你..相信吗?
老实说...我不太相信它...
或许.我以后会相信....
可是....现在..我会很明确的说...不会...
因为在我还在中学里...
而且......我看到的...结局..
不会像爱情小说里的结局那样...
那么的...玩美....
haiz..不知道要怎样讲好....
而且...有很多人..才因为误会..
而分手...
这样...值得吗?
你们忘记了,你们一起经历的.
甜,酸,苦,辣..吗?
你们明明还爱着对方的....
真爱...
不是要对对方互相信任的吗?
不是对对方许下诺言后,一定会尽力去实现的吗?
不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抛下对方不管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