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做么...

 

开学的前一晚竟然睡不着..

 

2点++才睡着..

 

一直想到很多东西..

 

唉...

 

五点半就要起来...

 

上课无所谓...

 

可是上完课又要去工作=(

 

派了很多考卷..

 

很多科都退步了...

 

不过sejarah n bm进步=="

 

sejarah还是第二高tim==

54=='''''''

 

最高55=='''''''''''

 

 

华语....没有7..

 

簿记...

 

第一次少过8=((((

 

这次的考试应该没有8...

 

=(((

 

这是打击一.

 

 

放学..

 

等贝宝开完会就一起去做工...

 

在等的时候..

 

去it room弄簿记的东西..

 

弄了很久...

 

等那个老师回来要印出来的时候.

 

他竟然讲我那一排的印不到..

 

我弄了很久的..=((

 

打击二.

 

去国字楼看下学会的人.

 

问他们可以帮我忙吗.

 

结果.

 

不过谢谢又予!!

 

感谢他!!

 

不过还是一句.

 

如果我有能力我都不会求人.

 

该死我家的打印机出了问题!

 

打击三.

 

其实在那之前...

 

心有点痛...

 

那个人很冷

 

=(((((

 

打击四.

 

过后跟贝宝一面走一面喝一面搭巴士去工作.

 

去了那边快快换衣.

 

唉..

 

bil那边有点问题...

 

他就问我咯...

 

我不想做啊!!

 

唉...

 

本来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有期待一下做工的时候可以看到那个glasses man n digi man d

 

结果.

 

他们今天没来.

 

不过另一个也可以看下.

 

平衡点拉.

 

过后的过后.

 

一个人收挡.

 

善的姨姨突然问我....

 

唉..

 

我说谎

 

别发现..pls

 

还有我老板问我...

 

一个东西.

 

让我觉得很奇怪=(

 

唉.

 

多十多天!

 

顶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