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个忙碌的一个星期...

 

又要为考试而冲刺了.

 

今天考华语.

 

=((

 

分数应该很高.

 

可是...

 

.................

 

低落

 

今天也派了簿记的考卷.

 

petty Cash-18/20.

 

Adjustment-18.5/20.

 

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哭.

 

每次做习题都对完.

 

为什么从来都不能拿到满分!

 

最近,

 

好像又在给自己压力了.

 

或许,

 

对于考试从来没有不给自己压力过吧.

 

除了国语和历国

 

算了.

 

顺其自然吧.

 

当被别人说我成绩烂时.

 

我愤怒.

 

我不开心.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差.

 

还有.

 

不了解我的人.

 

别乱对我下评论.

 

这样非常讨厌.

 


 

明天默写经济.

 

后天考科学.

 

大后天考地理.

 

前一天还要服务不懂到几点..=(

 

还要赶那该死的救伤室壁报.

 

还要做那烦人的会刊.

 

疯了!

 

.......................................................

 

挨过去吧..

 

一步一步来..

 

会好的=)

 

我这样对自己说.

 


 

昨天.

 

坐uncle van 回家时.

第一次睡到到家了都醒不来.

 

好累.

 

回到家再睡过后读华语.

 

说起坐van.

 

最近这几个星期平均每星期才坐一次.

 

浪费了爸妈的$..

 

这星期应该会坐比较多次吧.

 

因为隔天有考试=(

 


 

上星期六.

 

跟学会的人去吃steamboat.

 

不错开心下.

 

有你们陪我=)

 

2230姑姑来载我去阿嬷那边~

 

只因我家的臭老爸有东西做~

 

0130才来载我~

 

回到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累死我~

 


 

最近都不想下食堂~

 

懒+省钱+减肥~

 

所以~

 

不能跟安琪他们一起下课了.

 


 

恭喜骞骞~

 

恭喜琪琪~

 

你们一定要幸福丫~

 

要和XX,XX永远快乐~

 

长长久久~

 


 

贝宝,

 

开心时要笑.

 

伤心时也要记得哭~

 

不要时常压抑自己的情感.

 

不然回BOOM的啊~

 


 

雯雯~

 

Let Dan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