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几年一次的~

 

就这样过了....

 

好快呀~

 

距离上一届.

 

已经隔了3年..

 

那年我还初一..

 

三年后的运动会,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惯例性的服务.

 

唯独'人'已经不一样.

 

很喜欢三年前服务时那个领导的方式.

 

比较像大家一起努力去...

 

的感觉.

 

总觉得.

 

对某件事的向心力越来越薄弱.

 

或许是长大了.

 

厌恶被约束,被管制.

 

也或许.

 

从一开始.

 

就不适合.

 

随便吧.

 

没关系的.

 

那两天的情绪...

呃....不稳定..

不过.有几个人当了我的"镇定剂+兴奋剂"

镇定剂-让我纾缓不愉快的心情

兴奋剂-让我开怀大笑.

无论如何..

我还很喜欢救人的感觉.

 

 

 明年的越野,后年的运动会,

 

我一定会和我亲爱的贝宝们一起参加!

 

最后两年了.

 

我不想把我所有的时间只放在服务服务服务.

 

是时候与我亲爱的朋友一起了.

 


 

我.不喜欢被任何人管制.

 

甚至我的父母.

 

他们也给予我自由.

 

我.不喜欢看不起别人的人.

 

因为那些时常看不起别人的人.才是最让人唾弃的.

 

我.不喜欢

 

我.喜欢自由.

 

我.喜欢自己的私人空间.

 

我.喜欢阳光.

 

我.喜欢笑容.

 

我.只喜欢眷恋在能让我快乐及我能让大家快乐的地带.

 

我.喜欢.

 

 

 

我的感性>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