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囖...

 

好久不见了,我的部落格..

 

约两个月没有来了吧...

 

间中..有好几次..遇到开心或伤心的事时..

 

都想来这里发泄下....

 

可是我的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

 

所以...当上到来的时候..都没那兴致打了...

 


 

我知道很多人时常说我很情绪化...

 

突然那边不讲话..

 

也有很多人认为我吊儿郎噹...

 

做什么事都不认真..

 

你们在我背后说什么,

 

其实我都知道.

 

我知道的.

 

呵...我情绪化...

 

我会突然安静下来...

 

是因为...

 

我掺不进你们的对话..

 

就算掺进了又怎样?

 

甚少人会给予我理会或一剑刺下.

 

心情很不时滋味...

 

有时候心情很好时,

 

却遇上些人的冷言冷语.

 

心情一下子就跌入无底洞了..

 

不过这些事情在班或好友上甚少发生.

 

咳..吊儿郎噹,不认真.等的贬义词时常都会出现在我身上~

 

我不想加以理会了..

 

你们爱怎样认为就怎样认为吧.

 

就算再多的解释.

 

在你们的眼中都是借口吧.哈

 

所以,

 

现在的我.

 

不想多解释.静静就对了.

 


 

我最近都在逃避.

 

逃避.

 

逃避.

 

逃避.

 

是我自私的举动.

 

不过,

 

惟有这.

 

才能避免受伤害.

 

惟有这.

 

才能让自己过得自在些.

 

 惟有这.

 

才能避免被刺痛.

 


 

我发现..

 

我好像

 

变得有点冷血..

 

变得有点自私了..

 

或许...

 

发生过很多事情后.

 

体验过很多事情后.

 

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改变了.

 


 

这几天一直在班上跟wai wai一直讲话^^.

 

聊了很多.

 

哈哈.

 

谢谢你丫~

 

我很喜欢我班.~哈

 

很好玩,很好笑,很有趣的班.

 

4月尾了捏`

 

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嘻

 

还有上星期...

 

谢谢又宁在我身边陪我哭..

 

不要吓到丫.哈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听我讲那些讨人厌的人,事物.

 

又宁~

 

你也要开心的过日子啊~

 

4月.

 

的确发生了不少事.

 


 

置之不前.

 

我知道.

 

会淡的.

 

会忘的.

 

所以.

 

没关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