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全新的一年了...

 

对于过去的一年没有像之前那样期待着全新一年的开始...

 

相反的添加了多一份不舍的心情及感慨时间的不留人.

 

之所以不舍...

 

是因为明年有很多从我初一时就开始认识的朋友...

 

都毕业了.

 

还有的不舍...

 

是要和NOOD GANG分到不同的班上去了...

 

我好喜欢今年的班,这是我过去的三年来...

 

没有过的心情..

 

或许是因为往年我着重于学会活动,少与班上同学交流.

 

也或许是以往的我是那样的不善于讨人欢心,那样的不懂得拿捏分寸.

 

以往的不堪回首也不想去想了.

 

现在的我.今年的我.以后的我.

 

不能在想以前那样爱玩.爱闹.爱现.了

 

也不能在像以前那样不懂事.八卦.闹脾气了.

 

因为别人永远不会像你的家人一样

 

永远的喜欢你.爱着你.呵护着你.及忍受你的不好.

 

所以.

 

为了不让别人讨厌

 

很多事都迎合着他人,配合着他人

 

这.就是我.

 

我无法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我无法不在乎别人对我的言语.

 

我无法不在乎别人述说有关于我的一切.

 

我就是这样的人.

 

哈.

 

其实我也不该我内心的东西写在这里.

 

因为这样.

 

他人就知道你的弱点.

 

利用它来刺痛你.伤害你.讽刺你.嘲笑你.

 

哈.

 

不过.

 

这些事.

 

我管不着.也无法挡的了.

 


 

很多时候...

 

我很自以为是.

 

很多时候...

 

我都会表错情.

 


 

 

2010年的我..

 

一定要努力了...

 

我一定要在学业方面有亮眼的成绩!

 

不能在给父母失望了..

 

2010...高一...

 

全新的开始...

 

为了自己,

 

为了将来,

 

为了让人刮目相看,

 

为了不让人看扁,

 

为了一切的一切.

 

我必须认真

 

我必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