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罪了他们什么?

 

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到处讲我?

 

为什么要令不认识我的人都不喜欢我...

 

我好怕上高一...

 

我怕跟他们同班..

 

我怕好象以前那样...

 

我真的好怕...

 

我不想离开初三...

 

我真的好喜欢这一班...

 

今天...

 

幸好有安琪,诗晴,骞..你们在...

 

不然..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有健乐..

 

谢谢你的话..

 

就让我在胡思乱想一次吧.

 

就让我在忧郁一次吧.

 

明天你们认识的我会回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