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

我爱死你了~

我最爱你了~

只有你不会不要我~

只有我会不要你~


昨天,

回到家冲了凉就去开冷气睡觉...

到九点多,爸call我起来吃点东西..

我就哦哦酱又再睡回去...

11点多..

起来喝点汤,关冷气...

再过一小时酱又开冷气有睡回去...

只想说一个字

也不能怪我的啊...

每天都在熬夜读书..

现在在我的生活里面...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除了熬夜还是熬夜..

熬多2个多月就可以啦..

加油..

paiseh...

星期五那天我也很想留下来

帮你们做壁报和队庆的东东...

可是我隔天有4个考试向我招手...

所以..

对不起

paiseh

sorry

minda maaf

komendasai

对吾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