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时,收到了2封message....

都是生日祝福...

1封,是我小学同学..

谢谢她...

另一封,是彤...

谢啦...

我知道你那时叫我迟OFF 9就是要在12时跟我讲...

对不起..我的哥哥关掉了...

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

早读课...

我一直在班等又宁...

因为她要那science project的东西给我...

所以没去到救伤室..

可是..后来她没来...

我还以为她会来跟我庆祝..

不过下课我去她班拿时,

虽然她不在班...

可是她把卡片和报告夹在一起...

谢谢你...

你亲手画的卡片我很喜欢.

第二下课,

要去救伤室...'开会'

我迟到了...

被淑怡'骂'...

然后他们突然唱生日歌,

还有你们写的祝福..

谢谢你们..

文宣股~

p/s:你骂人的样子很好笑..

虽然走廊很多人..很密.

可是我很开心.

不过..

我们有挡路了...

诗妍经过...看到..

这次真的被骂了..

不过不是我一个啦....

erm...有一点点扫兴...

放学了..

以为刚庆祝了..

没有再..

不过我还是有留下来..

因为...

我不想我的生日酱快结束...

那怕再多一点点时间也好...

过后...

看到慧仪&又宁...

是我走过去找他们..

他们才看见我的...

有点失落...

没关系吧...

我习惯了...

每次都是我主动跟人打招呼...

可是我的'热情'..

却换来大家给的lemon或者三条黑线..

或许...

我真的要改掉这点了...

过后..

嘉仪就拉我过去..

他们全部在那边唱生日歌,

有感动到...

还有那张大大张的卡...

我知道是耀宗做的...

谢啦,gor gor..

谢啦,所有写祝福语给我的你们...

第一次收到那么大张的卡..

不过..品质不好...很多都脱了...

不过我已粘稳了XD..

在那边,

我看了他们...

他们忘记了我的生日了..

也或许..懒得讲吧...

他..

也忘了...

记得去年的今天...

虽然他只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虽然..

去年..

学会的人..

都忘了我的生日..

而且....

去年我记的是八大篮球赛.

我有留下来...

却没有人为我唱生日歌..

因为,他们忘了...

可是去年..

因为她们..

我的生日才过的快乐些...

今年..

她们..

也忘了..

我的父母..

也忘了..

他门只记得哥哥的生日...

不知道是第三还是第四年了...

我...

没有吃过他们给的生日蛋糕...

没有他们给的生日祝福...

没有他们给的生日礼物...

今年...

我又许不到愿了...

生日对我来说..

只是名词...

只是为了一句生日快乐而存在的..

不过...

还是谢谢你们...

没有把我给遗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