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带着面具做人吗?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


我有一个朋友问我,


为什么他怎样zat我,我都不会生气?


哈...如果我就这样容易生气的话...


或许...我会没有朋友...


他还问我,


为什么我每天都很开心,在那边笑...


我告诉他,如过我那天不笑的话...


就代表我有事发生...叫他小心...哈


如果那一整天我真的不笑的话....


那天...应该...是发生了大件事才会酱吧...


不然平时我生气或不爽时讲出来,讲完就没事了....

------------------------------------------------------------

我害怕,


被忽略...冷落...


所以...


拜托...


不要有人这样对我...

-----------------------------------------------------------

ZKQ我很讨厌你!


我很恨你!


我不是几十百年前忘记你了的咩?


为什么还想这你...


你的王XX!!


不是毕业了的咩?


又会来做什么?


去活啦你!!


啊...为什么我可以跟任何人讲到话...


却不敢...没勇气跟你讲...

---------------------------------------------------------


-----------------------------------------------------------
哇哈...我堂哥去年12月年尾酱结婚了...
这时他去接'堂嫂'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