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有四个月没来这里了...

不是因为没东西写...


而是懒得写...


还有...


不想回想不开心的事....


很想这一切都随风而去...


假期里...


我并没有算很空闲...


有时回学校,有时去服务,有时去玩...


┄┄┄┄┄┄┄┄┄┄┄┄┄┄┄┄┄┄┄┄┄┄┄┄┄┄┄┄┄┄┄┄┄┄




十二月了...


有很多东西都无法再挽回了....


就像我们之间的友情...


也无法再像一前那样的要好....





在别人面前...


我总是嘻嘻哈哈的...


每天在那边笑...


不是讲玩,就是讲吃...


因为...


我不想让人了解我在想什么...


而且我害怕被人了解...


还有...


我不想让别人讨厌我...


我不想没有朋友...


如果....


我太过分的话,


请你们原谅我...


原谅我的性格...



我,很讨厌自己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我,到底想要做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哈哈...很可悲吧?





四个月里...


的确发生了很多事...


不过,我会努力的把不开心的事忘记的...


嘿嘿..





==刚刚不是很悲观的咩?


做么突然又变酱了的?


所以所我很恨自己为什么酱lurr...

┄┄┄┄┄┄┄┄┄┄┄┄┄┄┄┄┄┄┄┄┄┄┄┄┄┄┄┄┄┄

不过...

有时...

我真的觉得...

任何地方...

都不该有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