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得那天...

我与死神擦肩而过...

我该庆幸吗? 还是失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现在好累..好累...

好想放下所有的东西不管... 

我... 在逃避吗?

我很想...可是我不能...

笑... 我一定要!!

我不能让人看见我...

失落...哭泣的样子...

我一定要坚强....

可是... 我真的很想哭...

眼泪... 终于在今天...

爆发了... 我崩溃了....

黄卉婷!!

不是说好不哭的吗?

你这个笨蛋!!!

你哭什么哭啊?!!!!

不许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