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迈入六月的第一天...

我的梦...

狠狠的醒了...

今天...

不小心看了你的blog...

看了你写的东西...

才发现...

原来...

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那个人...

永远都不是我...

虽然你在那边写说..

你们不曾在一起...

可是我懂...

你们一定有喜欢过彼此...

你在里面写你做错了事...

她逃避你...

无论如何...

你加油吧....

祝福你跟她...

我只有这样做了...

虽然...

那时在某地方看到你跟她的照...

你还写"老婆仔"

其实...

我那时应该觉醒了...

算了..

六月了...

上个星期的梦...

第一次跟你同坐...

你第一次送我回家...

还有过马路时,你不小心拉到我的手...

虽然只是很小件事...

可是,我真的满足了...

真的!!

因为..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可以跟你有那么一点点的亲密...

可是...

我更恨你!

恨你为什么要对我酱好...

你不是有喜欢的人吗?

你是对每个人都酱好吗?

还是,你只是当我是个小妹妹而已...

应该是吧...

恨你为什么要记得我...

如果你不记得我的话...

我的梦..就不会撤撤底底地碎完了...

六月了...

我要忘记你...

或许...

我不是喜欢你...

应该是欣赏你罢了....

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