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为八独中的关系吗?
---------------------------------------------------------
有人跟我讲你没人载...

我刚好又住你家附近...

所以那天...

我又把你的email key in....
--------------------------------------------------------
那天....

你真的懂我是谁了...

你问我有去八独中吗...

我早就预料到...

所以星期以我就载你去....
--------------------------------------------------------
我问也谈了很多...很多...

也谈到很开心...

你问我叫什么名...

我还是不告诉你...
-------------------------------------------------------
星期日....

是你第一次主动add me...

我当然不觉得奇怪...

因为明天...是八独中了....

你一开口就叫我si ting

我以为你叫我"死婷"

原来不是...

是因为你问了XX我的名后...

又忘记了...

我问你是谁告诉你我的名...

你一直讲是他咯...

我鬼懂你讲谁咩...

我问你很多次你才讲是XX...

死XX啊!

敢出卖我!!

为什么我感觉到你有点不想提他的?

是我错觉吗?是我多心吗?应该是吧...

可是...

我跟你讲那个XX

昨天早上吵醒我..

打给我问我有没有回校时...

你骂他无聊...

他是真的很无聊啦...

可是...

你跟他酱好...

应该不会酱讲的啊....

算了...

是我多心啦.....
-------------------------------------------------------
晚上...sms给你...

叫你早点睡...

想不到你会回我...

有点开心...

另一边...

一直跟我的干gor gor..sms...

-------------------------------------------------------
希望明天...

是美好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