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我真的好累...
读书读到傻了....
我已经很多天没玩电脑啦.......
还有一天....
就考完试了...哈哈..
今天破例在考试期间玩电脑...
是因为...我懒得读了咯..
而且,我的书在靓女朋友那边....
不过还有纸可以读啦....
只是...
哎呀..我懒咯......
Yeah!!tmr after exam,
can go shopping with frz.ha.ha...happy...ya...'-'
不过...
星期五还要留校练习啊....
也就是说,前一天要读好grp leader给的纸..
还有...还有..
他讲考完试过后要看到我们的步操要有进步啊!!
my god!!我没有在家练好叻...唉...那天一定给他讲的...
死就死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0617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